天津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与雅园里社区党委签订 基层党委共驻共建协议

作者:津讯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2日,天津市社机关党委和长虹街雅园里社区党委召开党建共驻共建座谈会,就加强驻区单位和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进行了商谈,并签订了基层党委共驻共建协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和市社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形成驻区单位与街道社区党建工作互联互动、融合发展一体化格局,机关党委积极与长虹街雅园里社区党委联系沟通,探索建立驻区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机制,推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市社机关党委书记刘焕虎在和雅园里社区党委书记邱琳座谈时指出,开展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深入扎实做好工作。双方商定进一步发挥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的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携手同心,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并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