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普洱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作者:魏小兵 李清新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生态文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首届普洱(国际)生态文明暨第四届普洱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础上,科学总结云南省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发展经验,更好地推动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建设。

  论坛上发布了智库研究结果,展现了普洱“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探索路子,为各地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出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发展道路有较强的示范意义和参考价值。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向普洱市人民政府移交生态系统总值(GEP)核算成果。

  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中共普洱市委、普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