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拓新电商线下实体商城开业

作者:吴晶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0月17日,由福建永安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义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拓新电商福建分公司启动仪式暨线下实体商城的落地开业庆典在永安市供销合作社农产品展示中心成功举行。
 
  据了解,拓新商城携手全国各地诸多生产企业,采取厂方直供的方式,提供国家级权威机构颁发的追溯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打造绿色、安全、优质、平价的农产品电商平台,是新零售异业共享生态系统及万维对接的支付工具,打造线下线上融合,让入驻商家和会员做跨界收益的电商平台,以实体经济为出发点,以平价、刚需消费、实体对接的路线,最终成为真正的“O2O+F2C+C2F”模式新零售样板,是广大商家的首选合作平台,也是解决当前中小企业销售难题和工人再就业的创业平台。拓新商城平台的成立,适应时代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是符合国家政策的新型消费平台,借助联合央信码追溯体系,通过商城对入驻商家的严格甄选,有效保证商城产品质量,让商家自律,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