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开放办社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以来,辽宁本溪市供销合作社按照“开放办社”工作要求,结合本溪地区工作实际,确定“三个一批”作为开放办社工作思路,发挥市联社在引领为农服务发展方向、社有资产监管、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的监督职能作用,加快了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三个一批”即落地一批、包装一批、储备一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措施,积极选取项目,加强对当年“落地一批”项目进行工作指导和服务,把当年“落地一批”的项目纳入供销合作社统计指标;其次对社会上优质的项目,按照“包装一批”要求,主动对接,力争使之成为来年“落地一批”项目;第三为实现开放办社的长效、可持续,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把社会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进行储备,从而达到“储备一批”优质项目要求。通过以联合合作,扩大开放办社作为发展思路,采取品牌加盟、实体联办、系统上下联合等形式,市联社培育发展项目5个,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