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查的通知

供销厅函经字[2018]91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各成员企业:

  为全面掌握2018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脱贫攻坚情况,更好地开展行业扶贫工作,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行业扶贫三年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经研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对全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2018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具体包括:

  (一)中西部有扶贫任务的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合作社对本地区国家级贫困县的整体帮扶情况;

  (二)东部地区供销合作社参与的东西部协作等扶贫工作;

  (三)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各成员企业对贫困地区的帮扶情况。

  二、调查形式

  (一)填写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

  (二)报送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文字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本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的整体概况,特别是产业扶贫方面采取的主要帮扶措施、典型经验做法、对贫困地区的投入情况等;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情况;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助力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供销合作社系统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一)本次调查是做好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扶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抓紧组织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数据和情况力求全面准确;

  (二)请各省级社汇总本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中国供销集团汇总各成员企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根据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报送;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11月10日前将调查表电子文本报送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同时提供本单位负责扶贫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联系方式(见附件2);11月15日前将文字报告报送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联系人:刘文君

  联系电话:010-66050721
  
  邮箱:liuwj1030@126.com

  附件:1.2018年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情况调查表

     2.省级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联系方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8年10月25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