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总社党组关于《总社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方案》安排,为加强对青年党员的理论武装,直属机关团委2018年10月8日—21日在微信公众号“供销社青年”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干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100条》等。
 
  为期2周的活动共有115764人次参与答题,参与者答题正确率68.76%。参与答题平均分数最高的三个单位是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团支部、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
 
  广大青年反映,经过参与此次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党的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的学习认识,为在以后工作更好的讲政治守纪律打牢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