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社:从三个方面着手落实区政府副区长杨永芳年初调研要求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1月17日,区政府副区长杨永芳来到区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杨永芳听取汇报后指出,区供销社在供销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应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突出“姓农”本色,立足“为农”服务宗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增强与农民的利益链接,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切实做到“有为有位”。 
 
  为切实落实副区长杨永芳年初调研要求,江津区供销社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农业全程化服务,从测土配方、种籽肥料供给、播种、育苗、病虫防治、中耕除草、收割加工、贮藏销售提供全程服务,全力拓宽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二是建立基层示范社,启动蟆城、支坪、李市、石门基层社示范社培育工作,并同步启动在这4个基层社开展的“三变”改革试点和“三社”融合示范点建设;三是完善健全农村电商,整合资源,将区供销社和白雪农资、启创天诚科技网络公司、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蟆城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搬迁到德感工业园区农村电商产业园内集中办公,抓好物流与配送,实现电商产业的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