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借农博会提升“云菌”品牌影响力

作者:昆 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

  本届农博会以“绿色发展·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产品展销、贸易洽谈、论坛研讨等活动,全面展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品牌优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共展出包括方便快捷系列、优质速冻系列、精深加工系列等8大系列共70多种云南特色食用菌产品。开幕式当天,昆明食用菌研究所的展台受到巡展领导的关注,各级领导驻足展台前,了解并品尝了研究所开发的新型食用菌产品,产品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展会期间,共有6000多人次前来展位咨询昆明食用菌研究所食用菌产品信息及了解食用菌知识,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通过农博会平台,昆明食用菌研究所进一步提升了“云菌”品牌影响力,增进了与国内外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营养的食用菌产品,为云南食用菌产业的兴旺发展注入动能。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