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羊绒交易会展示产业转型升级成果

作者:合 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第25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及清河羊绒时尚节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本届交易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等单位协办。

  交易会期间举行了羊绒制品、纱线、原料、其他动物纤维、针织机械、辅料展示,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技术、人才、设备、资金、无形资产等多领域的贸易洽谈和业务交流,吸引来自国内羊绒、羊毛行业知名纺织企业负责人、采购商以及批发商等2000多人参加盛会。开幕式上举行了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河北省羊绒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协办的“2018‘清河·羊绒杯’中国动物纤维检验技能大赛”获奖授牌仪式。

  据悉,今年的羊绒交易会重点围绕“品质”与“时尚”展开,通过时尚走秀、品牌形象和吉祥物发布、羊绒服饰流行趋势发布等具时尚气息的活动,展示清河羊绒产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而且,本届交易会开启线上线下两种交易模式,在羊绒小镇设立50个展位,按照传统模式进行线下交易,直观、充分地展现清河羊绒制品靓丽风姿,实现与全国各地专业买手的零距离对接。同时,增设大众购物板块,针对消费者推出购物抽奖、优惠团购、一元竞拍等购物活动,针对采购商推出采购优惠活动,针对游客推出吉祥物IP快闪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加交易成果。

  近年来,国内经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以及消费需求的深刻变革,给羊绒产业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清河羊绒产业通过工业设计、品牌创建、合资合作等一系列措施,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今后,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将发挥好服务平台的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培育行业标杆,努力引导行业诚信经营,推动羊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通过举办展览会、交易会等活动,做好特色产业和企业产品的宣传推广。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清河羊绒的发展,积极推动清河羊绒产业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