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社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通过广播宣传“互联网+”资源回收方式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和齐齐哈尔市绿荫物资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调频102.7齐齐哈尔乡村广播585帮忙热线特别节目《废品也上网》录制活动。 

  近期,以“建设宜居城市现代环保回收”为主题的“市再生资源现代回收方式”启动仪式在建华区方兴新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齐齐哈尔市由传统的回收方式转变为互联网+模式,实现了再生资源智能回收。

  通过这次节目向听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智能回收、回收的效果怎么样、如何具体操作等问题。市供销合作社作为市政府再生资源主管部门,有社会责任和义务多举措、多角度、全方位参与齐齐哈尔市的垃圾分类工作。一是实现绿色环保智能回收箱的全覆盖,中心城区大体投放1000个左右;二是完善线上交易流程,对中老年个体实行有针对性的服务;三是根据流量和客户增加量适当增加服务车辆和人员,确保做到百姓有需必到;四是条件成熟时将新型现代智能再生资源回收模式复制到其他县区;五是会同有关部门,动员、号召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垃圾减量、资源增量”行动,破解垃圾围城难题,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