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靖江市盛世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启动实施环境改造提升工程

作者:苏讯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苏泰州靖江市社所属盛世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始建于2012年,由于土地属于流转用地性质,建设水平和层次较低,市场环境较差,基础配套设施损坏严重,规划布局不合理。为彻底改善市场环境和提升运营水平,顺应精致靖江管理和推进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的需要,靖江市社拟对市场内部实施主干道硬质化水渠新建和修复、围挡绿化等工程。经方案报批、工程设计和招投标,投资近300万元的环境改造项目于10月22日启动实施,预计3个月内完工。项目建成后,盛世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将成为精致靖江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亮点,为推进城乡垃圾分类与治理、构建城乡废品回收网络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