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课题组研讨会

安徽省社召开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课题组研讨会暨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专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

作者:关天佑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社召开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社资委”)专项试点工作课题研究推进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崔继华出席会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省社社资委专项试点工作办公室主任、省社社资委专项试点工作办公室成员、省社社资委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社资委课题设置的整体框架,明确了社资委课题论证初步时间,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崔继华在会议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社资委课题研究工作;二是要对社资委课题初稿进一步细化、实化,提高理论层面;刘银国表示,将进一步把社资委课题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争取在十月底完成初稿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