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推进会暨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在长汀召开

作者:闽讯 来源: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福建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推进会暨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在长汀召开。各设区市社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系统经济运行、项目、电子商务工作,长汀县供销合作社、福建供销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典型经验介绍,龙岩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广祥、长汀县政府副县长吴昊致辞。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川副主任对前三季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发展和电子商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找差距。各地供销合作社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发展不够平衡、项目管理不够到位、经营服务领域不够拓展等问题。二要明确重点促发展。要重点围绕拓展经济增长点、突出抓好项目工作、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等三个方面推进供销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发扬务实工作作风,面对问题不回避、不畏难、不退缩,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咬定目标,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与会代表参观学习了长汀县南山供销合作社(松毛岭红色山庄)、福建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汀县河田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长汀县通世达物流有限公司、福建供销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0月19日,张川副主任赴连城县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督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进度。张川副主任深入连城龙云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朋口供销合作社、连城县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连城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城县新福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省社经济发展处、龙岩市供销合作社、连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