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召开有关事业单位出资企业管理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业务联系的直属事业单位出资及关联企业管理,10月23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在京召开北京商干院和总社直属科研院所(含科技推广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出资及关联企业管理座谈会,相关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各单位出资及关联企业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防范风险的意识;要深入落实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对外投资和资产管理的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出资及关联企业管理;要管好用好事业单位固定资产,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出租出借行为,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上,相关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出资及关联企业运营和管理情况,分析了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规范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各单位贯彻落实总社警示教育大会和第六轮巡视情况通报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做好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抓好落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