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组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5日下午,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供销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警示教育活动安排,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栾海波同志传达了供销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结合本部门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条例》。

全体党员围绕《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章节进行了全面学习、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再次修改,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条例》突出强调了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很多规定作了细化,描述清晰,便于操作,今后要作为“案头工具书”,经常对照检查,使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侯顺利同志总结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供销总社警示教育大会上王侠同志的讲话精神,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性;要按照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持续学习《条例》,明底线、知规矩、守纪律,以优良的作风建设促进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就全面落实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深入学习《条例》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