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发行:提升棉花收购服务能力

作者:武巧福 魏申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传出消息,截至9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2018年度棉花收购贷款142.38亿元,比去年同期多投放6亿元。其中,向自治区地方投放83.21亿元,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放59.17亿元,做到每一家贷款企业账上都有农发行的收购资金,全面实现了“钱等棉”。

  棉花收购工作近期在全疆范围内陆续展开。农发行新疆分行分别在阿克苏市和奎屯市召开了南北疆棉花片区会议,研究分析了今年的棉花市场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棉花收购工作,要求各级行成立棉花督导和舆情防控两个领导小组,建立领导带班制度并落实驻库信贷员制度,加强向党政部门汇报,确保棉花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护好棉农的利益。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