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组织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美术书法展

作者: 来源:江西微供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部分人员及共建单位江药社区的党员参观了由省文联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美术、书法大型综合展览”活动。

  此次大型综合展览分摄影、美术、书法三大展区,作品紧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教育激励作用。展厅内,一幅幅作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摄影图片展展示了100组大致相同地点、相同人物、相同环境下的新旧照片,使人直观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美术展展示的是11个设区市的“新风貌”长卷、40位“井冈先锋”人物风采和40幅现实题材作品;书法展展示了100幅体现改革开放和时代风貌的诗文,讴歌了我省城乡建设、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大家既感受了艺术的独特魅力,更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勠力同心,甘于奉献,奋力拼搏,使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