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新网工程”建设暨电子商务工作会在铜召开

作者:刘洋 来源:铜陵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0月29至30日,全省供销社“新网工程”建设暨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在铜召开。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在会上致辞。
 
  10月29日下午,与会的省、市、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普济圩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大通小磨麻油、铜陵天井农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铜陵市域运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在10月30日的工作会上,各市县供销社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
 
  魏邦余指出,要充分认识持续推进“新网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毫不动摇地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将“新网工程”建设与农村电商、农业龙头企业、各专业合作社发展以及产业扶贫等工作结合;要加强领导,强化顶层设计、示范带动、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推进取得新成效。
 
  鲍次立表示,铜陵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不遗余力地把供销合作事业推动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