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棉花机械采收暨双减技术现场观摩培训

作者: 来源:中国纺织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促进麦后直播棉集约化生产技术推广,提升棉花轻简化栽培技术水平。10月26日,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在盐城市大丰区召开全省棉花机械采收暨双减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宿迁市农业科学院有关专家,盐城、南通两个传统主产棉区中的丰县、大丰、射阳、如东等八县(市、区)农技推广部门技术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专家和技术人员观摩考察了“江苏金色农业”国家棉花产业技术体系“麦后直播机采棉集约化生产技术”机械采收试验示范现场,就加快植棉轻简技术推广普及的对策措施开展相关技术培训。对“金色农业”致力国家棉花产业技术体系研究推广,尤其是在“麦后直播机采棉集约化生产技术”机械采收试验示范上取得的突破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