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2日,总社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闵学冲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
 
  会上,闵学冲同志重点谈了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
 
  一是从条例的历次修订中把握条例的变化脉络,体会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指出了学习条例需要把握几个重点问题;三是强调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条例。
 
  闵学冲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条例为重点落实从严治党,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做到不踩红线、消灭盲点,要经常学、反复学;要把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掌握好相关金融政策的学习;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善于作为,开拓创新;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对系统金融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