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党外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总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月24日至10月26日,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在去年11月和今年5月先后承办了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基础上,举办了一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统战理论政策,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助推乡村振兴。
 
  刘崇高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平时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据新情况新要求,不断跟进学,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境界。要通过学习,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刘玉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教授邱永文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的统战工作理论政策解读两个专题进行授课辅导,此外,参训学员还通过集中自学、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领会。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川参加结业式,充分肯定了学习班取得的成绩。指出在总社领导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总社机关全体党外干部、各直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党外干部共计67人参加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