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陇县丰田蜂业专业合作社被授予“蜂业扶贫示范企业”称号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陕西陇县供销合作社加盟企业陇县丰田蜂业专业合作社参加“2018全国蜂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蜂业项目推介及产销对接活动”,中国蜂产品协会现场为全国10家“蜂业扶贫示范企业”颁发证书,陕西省唯有陇县丰田蜂业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

  陇县丰田蜂业专业合作社以中蜂繁育、养殖、加工、产品销售及托管养殖为主,坚持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发展理念。合作社现有社员约600余户,其中460余户为贫困户,通过实施 “旅游+扶贫”的模式,发展开发旅游产品的同时,积极吸纳农户加入,带动农户开展中蜂养殖产业,助力了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的共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