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与省国资委开展监事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滇讯 来源: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促进省社监事会工作开展,提高省社监事会履职能力。 10月19日上午,云南省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吴钟鸣,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金彦,省社经济发展处、监事会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与省国资委开展监事会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洪斌、监事会工作处处长张俊、副处长雷栖参加座谈。

  会上,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金彦就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国资委监事工作处张俊处长就省国资委的监事会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监督机制、成果运用等方面作了交流。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就监事会工作的目标、意义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供销合作社要把握好监事会功能定位,切实发挥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监督检查、提出建议的作用,为即将成立的省社供销集团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握好监事会工作特点,加强与审计、纪检等监督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单位要切实健全完善监事会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确保监事会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高效运转;要适应省社综合改革发展趋势,加强监事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