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市社发起爱心扶贫产品“金纽带”橄榄油众筹活动

作者:张媛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甘肃陇南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全市油橄榄产业发展,组建成立了陇南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了“金纽带”橄榄油商标,一方面想方设法简包装、降价格,另一方面千方百计加大宣传推介、市场营销、农超对接力度,切实拓宽了销售渠道,打开了销售市场。

  橄榄油号称“液体黄金”,具有保护心血管系统、预防衰老、天然保健等功效,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陇南是甘肃省唯一属于长江水系并拥有亚热带气候的地区,是我国最大的油橄榄适生区,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国家油橄榄示范基地、中国油橄榄之乡。全市油橄榄种植面积达60万亩,年产鲜果3.6万吨,综合产值达18.2亿元,种植农户涉及4.5万户、21万多人,是陇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为了进一步扩大陇南橄榄油影响力和知晓度,陇南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众筹网发起了“金纽带”橄榄油爱心众筹活动,诚邀大家伸出友谊之手,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助力陇南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