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沿河县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陈松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日,贵州省沿河县与贵州省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贵州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沿河县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贵州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世友一行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永龙致辞,县供销合作社、县工业商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妮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前,罗世友对沿河县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罗世友指出,为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开工,顺利建成,尽快投入使用,为沿河脱贫攻坚发挥应有作用,希望合作双方通力配合,抱团发展,共同为沿河建成效率高、规模大、技术新、辐射广的跨区域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出劲使力。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永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农产品现在流通中心是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迫切需要。积极推进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是减少农产品流通损耗,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助力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重要途径。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支持、主动服务,多对接、多沟通,确保项目建设少走弯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尽快投入使用。

  会议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永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与贵州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

  据了解,为解决我县农产品的恒温、速冻、冷库、冷藏等难题,沿河县供销合作社主动作为,多次前往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对接争取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项目,最终省供销合作社将沿河县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项目纳入全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中,由省社下属企业与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实施沿河县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该项目总投资达2.7亿人民币,用地规模约为60亩,建成后将包含农产品交易中心、冷链仓储配送中心、农产品分拣加工区域、物联信息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