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市乌当区供销合作社四举措确保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经营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确保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域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经营,乌当区供销合作社四举措协助区安监局做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要求对申请办理烟花爆竹销售的人员,通过入户调查,经审查合格予以办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

  二是10月16日-10月17日组织从业人员80人进行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考试合格后发放《安全资格证书》。

  三是严把烟花爆竹订货关口,从业人员必须同时持有《安全资格证书》和《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才能进行产品定购,并与销售方签署定单。

  四是销售旺季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对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经营场所和烟花爆竹仓库进行督促或检查,确保乌当区域烟花爆竹安全作业。

  在2018年10月27日至29日举办的烟花爆竹展示会上,具有从业资格的70人成功与供货商签订了价值50万元的160种类的烟花爆竹定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