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测试活动

作者:川讯 来源: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使每一名党员受到严格的党规党纪教育,10月30日,四川江油市社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2018年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活动。

  一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近期,江油市社通过会议、宣传栏、“廉洁绵阳”微信公众号和“科技城廉政网”,社内QQ工作群、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党规党纪知识,动员并引导党员积极主动认真学好党规党纪知识,并自觉严格遵守,不越廉政底线。

  二是组织测试,巩固效果。江油市社机关党支部此次进行的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率100%。通过闭卷答题方式,比较全面的考核了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领会情况。经阅卷,平均分数达到80分及以上,合格率100%。

  三是注重实效,推动工作。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和严格的学习测试活动,促进了机关党员进一步自觉遵纪守法,树牢“四个意识”,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