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市游仙区供销合作社组建农村产权价值评估队伍

作者:川讯 来源: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为农服务工作,四川绵阳市游仙区供销合作社认真、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旨在以科学、先进的理念来发展队伍,着力于农村土地产权交易中心的推动工作,积极筹备组建农村产权价值评估队伍。

  绵阳市游仙区供销合作社按照《绵阳市农村产权价值评估暂行办法》认真研判、精心组织,吃透政策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并积极与区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在区农业、林业、水务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各镇乡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0月10日产权价值评估队伍顺利组建完成。

  产权价值评估队伍共吸纳6名行业专家、26名乡土人才、各镇村农村产权服务站点264名工作人员,其中乡土人才中涵盖了粮食及经济作物种植、生猪及水产养殖、花卉苗木、农村基础建设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了游仙区农村土地流转交易的专业化队伍。

  游仙区农村产权价值评估队伍的组建,为下一步游仙区开展农村产权价值评估及抵押融资服务打下良好基础,也为游仙区供销联社扎实推进为农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游仙区供销联社将继续着力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社会化服务超市建设等工作,为全区、全市的农村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