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暨培训会

作者:川讯 来源: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四川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18年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暨培训会。区工信商务局、区供销联社、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以及18个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日杂废旧棉麻公司、金属公司,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经营人员等共计102人参加培训。

  会议培训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生动形象的宣传了废旧物资回收站常见的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各回收站(点)必须按照《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特种行业的有关政策等规章规定收购,不能违法收购。

  会议强调再生资源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支撑,各回收站(点)要做到整洁、卫生,收废不见废,为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和服务乡村振兴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