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4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社警示教育大会和王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社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活动要求。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了会议。
 
    李殿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总社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严重影响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主管社团和事业单位,特别是京外直属科研院所警示教育活动的指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做好廉政风险的排查防控工作,切实把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