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投资管理中心2018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

作者:京讯 来源: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9日,北京供销合作社投资管理中心2018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8京供销SCP008”)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北京银行主承销,发行总额5亿元,期限270天,票面利率4.15%,低于同期人民银行1年以内贷款基准利率0.2个百分点。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对首都供销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一贯支持;体现了银企之间稳固合作、高效联动的又一次成功运作;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北京供销合作社长期以来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为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按照中央及市委市政府部署,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及疏解非首都功能、做强做优首都供销合作社等一系列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