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财会部在京举办财政资金管理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帮助预算单位财会人员准确把握预算资金绩效管理新要求,深化机关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对《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水平,财会部于10月29日至31日在京举办了专题培训班。总社各部局综合处负责人(归口项目相关人员)、供销集团及在京各出资企业、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公司、总社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财务(审计)负责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由总社审计局付学超副局长总结了近三年来审计发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二是由北京华盛中天咨询公司专家解读了财政项目绩效评价操作业务与相关案例,财会部预算处同志讲解了财政项目资金预算管理制度;三是由财务专家讲授将于2019年开始实施的《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上,财会部张梅林副部长总结了近期财会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学员反映此次培训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注重实效,讲解深入浅出、切中要害,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