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供销合作社业务知识测试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大兴安岭地区供销合作社按照省社和地区作风办的工作部署对地社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业务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为省社印发的供销合作社业务知识300题。测试采取闭卷集中测试,地社机关全员参与的形式进行。测试结果,全部达到良好以上的成绩。

  此次测试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学习认识,推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推进学以致用、学以促改,用学习的成效推进综合改革工作提升质效,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激发工作新动能,在“做”上见实效,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通过这次业务知识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业务、提升业务素质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工作”的良好效果。也进一步促进了大兴安岭地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职工作风的转变。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