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孙吴县供销合作社开展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党委工作安排,近日,孙吴县供销合作社主任付继君为本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如何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法》的廉政党课。付继君从坚持党的领导、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实现了检察全覆盖、立法与改革相衔接、既是程序法也使组织法、体现了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谁来监督监委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监察法》,语言通俗易懂,图文并茂,使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学习《监察法》的目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消除了党员干部有关监察法的理解误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应该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自我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建设,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中不越“底线”, 努力学好《监察法》,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认真监督他人。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