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视察杨凌农高会陕西供销展区

作者: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上午,以“新时代新驱动 新农业”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在杨凌开幕。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110家陕西农业龙头企业,携50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集中亮相杨凌农高会。

  下午,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来到杨凌农高会B馆,在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的陪同下,视察陕西供销展区。

  本届杨凌农高会会期为11月5日(星期一)至11月9日(星期五)共5天,共设4个室内展馆、2388个国际标准展位,以及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科技部、中科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5个部委,北京、河北、广东、四川、山西等20个省市,以及40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杨凌农高会与往届相比更加注重创新思维、创新组织方式,以新机制、新方法全力打造农高会升级版。展会期间,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7大板块,60多项活动让本届杨凌农高会精彩纷呈,亮点频闪。

  陕西供销展区位于杨凌国际会展中心B馆,展区面积300平方米,共72个展位,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农副产品流通协会承办。作为杨凌农高会的“常驻嘉宾”,陕西供销精心布展,精挑细选参展企业,力求通过国内这一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受涉农企业和农业人士欢迎的展会平台,卖好“供销货”,唱好“经贸戏”,谋好“合作事”,促进陕西供销名、优、特、新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为我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个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本届杨凌农高会上,紫阳魔芋、大荔冬枣、陕北小杂粮、陕南绿茶等质量上乘、价格优惠的农产品颇受客商和游客的青睐。

  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和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杨凌农高会从1994年创办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30多个省市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28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6万余项,交易总额8400多亿元,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促进我国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带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中外农业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