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市供销合作社以“三个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破解党员干部学习被动、交流不多、效果欠佳的难题,伊春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利用“三个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一是创新党课形式。将讲党课形式从“灌注式”变为“互动式”,改变以往党员领导干部“一讲到底”“独角戏”的模式,每一名普通党员都围绕党的理论,联系自己工作、生活实际,“上讲台、讲党课、谈体会、谈打算”,从台下走到台上,从学员变为老师,增强了普通党员的参与性、互动性,丰富了党课形式和内容。二是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以“服务社会、提升自己”的理念,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志愿者与联盟社区共同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创建卫生文明城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伊春文明城市的创建。三是创新业务学习形式。利用每周三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开展“供销业务知识抢答”活动,由大家抢答大屏幕上随机播放的业务知识问题,激发了党员干部业务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岗位技能,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