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前三季度销售总额达548.3亿元

作者:桑莉媛 郎卫国 来源:山西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山西省供销社传来消息,今年前三季度,全省供销社系统购进总额累计完成54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4%;销售总额累计完成59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
 
  前三季度,全省供销系统积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始终将自身能力提升、业务拓展摆在首位,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不断得到提升,综合改革工作持续深入。
 
  下一步,全省各级供销社将继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