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赫山区社:“三大课堂”强化党员教育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建立了“三大课堂”,即“专题课堂”“现场课堂”“微型课堂”。
 
  赫山区社建立健全了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上讲台、下基层讲党课制度,深入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化”建设等新思想、新要求,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
 
  赫山区社还推行面对面现场谈话,坚持谈心谈话“四个一要求”,即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每年至少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交流工作与思想,指出问题与不足,化压力为动力。
 
  此外,赫山区社还创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以“微型课堂”的形式,累计推送各类党建信息60余条,让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广大党员实时接收培训,了解党建工作新动态,提高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