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于11月1日至8日,集中举办了为期五天的中层干部(处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报社(含信息中心、声像中心、贸促分会)全体中层干部(含各部门正、副职及非党员中层)参加学习,有关学习情况如下:
 
  11月1日,报社党委书记查迎新作学习开班动员。11月2—7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冷霞、于璐娜以及党委委员张帆同志分别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牢意识形态领域宣传主动权》、《如何在新闻宣传中认识乡村巨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互联网视角下的传播手段建设与创新》等专题学习辅导;11月8日,召开学习交流会,大家畅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4个党支部8名同志代表所在党支部做了重点发言,学习班每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书面学习心得体会 。
 
  党委书记查迎新在学习培训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报社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核心工作,报社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寻找到思想动力、精神源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报社改革发展的动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