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河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拓展化肥供应的服务方式和手段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的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充分发挥黑河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对直属企业的监督,近日,经黑河市供销合作社研究决定由黑河市社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牵头,黑河市区两家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及财务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直属企业“黑河微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独资子公司“黑河市裕农超市有限公司”进行财务工作专项检查。

  具体内容包括:股本金实缴、公司经营业绩、资产现状、会计核算四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账目、翻阅档案、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黑河市供销合作社对本企业的相关资料、账册、台账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和隐患。检查结束后,撰写书面报告,并将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到直属企业,企业负责人及时组织召开了股东大会研究整改措施。

  此次工作开展切实加强了企业严肃财经纪律,促进了财务管理,完善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有效提升了社有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为提高社有资本运行质量和效率,加快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打造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