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勃利县供销合作社举办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班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黑龙江勃利县供销合作社举办的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勃利县职教中心开班。全县5个乡镇的食用菌协会会员及种植大户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县政府副县长张彦龙、东宁市食用菌研究所所长王守发分别就改变生产模式、提高科研水平、推动全县黑木耳产业发展和栽培黑木耳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最后,各位学员针对当前全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专题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广大种植户食用菌栽培技术,提升了黑木耳产业的管理水平,激发了种植户发展食用菌产业的干劲,促进了食用菌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全县食用菌产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