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市社:联合建设银行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佳木斯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高宇与建行佳木斯分行副行长孙明国一行前往郊区大来镇,共同为基层供销合作社“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合作点揭牌。

  据了解,“裕农通”主要针对缺少传统银行网点的城郊、农村地区用户,借助供销合作社基层网点,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消费结算、费用代缴、保险理财等服务,打通助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供销合作社利用供销系统在乡村点多面广优势,立足于服务“三农”,通过合作赋能,联合建设银行向佳木斯市农村普及推广“普惠金融服务点”。以此着力解决县域乡村金融服务供给不充分等切实问题,建设通畅可持续的商业生态圈,提升民生基础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