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巩义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作者:豫讯 来源: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由河南义市供销合作社、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牵头主办的“巩义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在市供销合作社物资回收公司举行,来自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86个公司、站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警官李进锋结合实际案例,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河南安迈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师李科研讲授了企业安全用电、气焊割、起重机作业等安全操作规程;郑州众安消防安全公司高级讲师王留振重点讲授了消防安全和火场自救知识及逃生常识。同时,培训会要求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行业监管,严厉打击无照无证经营黑站点,确保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练。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既强化了安全意识,也明白了安全要求,增长了安全知识。要在各自的公司、站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