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发展战略号召,促进党员干部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秋冬交替之际,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选择在北京海淀区玉渊潭公园,该公园主要由西面的樱花园、北面的引水湖景区、南面的中山岛、东面的留春园等组成。这里水阔山长,得天独厚的环境和近代较少的大规模建设历史,成就了山上杨槐林立、水岸垂柳依依、湖边水草茂盛的自然野趣风格。活动中,大家环湖赏景,健身交流,在欢声笑语里,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在黄灿灿的秋叶和波光粼粼的湖水映衬下,大家开怀的笑脸变得更美了。

    健步走活动向大家传递了科学健身的理念,传递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深切关怀,增进了和睦友爱的团队精神,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