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了会议。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李殿平指出,要按照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总社的具体要求,组织指导总社科研院所、主管社团和系统职业教育院校充分发挥科技、行业、教育等优势,努力做好相关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殿平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总社科研院所和主管社团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和优秀人才队伍,指导系统职业院校大力培养适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需要的各类实用人才,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殿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关于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结合的视野来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到修订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新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根本遵循。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将条例作为必修课来学习,把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领会好、把握准。三要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要以政治纪律为纲,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的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把纪律约束转化为行动自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