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供销联社开展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区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社属五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鞭炮仓库、租赁的商户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单位、项目的安全生产制度、预案制定、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联社要求,企业自身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坚持定期开展自查,不留死角,实现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全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