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干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的统一安排,11月6日下午,湖南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进入展厅,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文展板呈现在参观者的眼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市社机关干职工重温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在不同时期的反腐论述,感受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古代家规家训、红色家风故事、益阳家风故事等正面典型激励、落马贪腐官员声泪俱下的悔悟、身边发生的真实鲜活贪腐案例等反面典型警示,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市社机关干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深刻的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慎始慎独慎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