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如何进一步着力深化新形势下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明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是什么?结合这两个主题,11月6日,湖南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进行了研判,对目前供销系统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明晰。根据工作职责,结合会议主题,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了一些好的工作思路,深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对改革的认识,明确了方向,提振了改革的信心好人决心。

  吴光荣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发展思路,全力深化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扎实工作夯实基础。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稳步推进综合改革;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强对区县(市)社的指导,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继续深入开展扶贫工作,完成脱贫帮扶任务;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对社有企业、社有资产、人员的监管;以扎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做好人事工作、切实解决系统内职工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坚持创新打造亮点。重点在电商平台整合、农资和再生资源等传统业务经营方面,争取打造供销新亮点。同时要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争取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市政府对各区县(市)的绩效考核指标。三是要争取支持提振信心。要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资金支持、政策支持,振奋发展信心,加快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