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作者:陈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上午,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全省18个市县供销社和部分社属企业负责人召开“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专题座谈会暨二届理事会全体会议。

  会议就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方案做了说明。万宁、澄迈、临高、屯昌、东方等5个市县供销社主任汇报了首场“爱心扶贫大集市”筹备工作情况;各市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围绕“爱心扶贫大集市”和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按照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和《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为下一步拓展供销合作社产销对接功能打好基础。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爱心扶贫大集市”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信心,主动作为,主动谋划,积极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沟通,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主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涉及海南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和有关部门,供销合作社要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短时间内要营造好活动氛围,并在经营服务网点设立贫困户农产品销售专区专柜,做好长期服务工作。要精心组织,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争取支持,形成全省供销社系统“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把“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和组建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公司结合起来,不等不靠,确保活动见行动出实效。

  会议强调,海南省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充分学习借鉴综合改革取得的典型经验,加快复制推广,确保综合改革开花结果。

  海南省供销社机关、社属企业和各市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