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县社:坚决维护党规党纪

作者:任运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日,贵州省瓮安县供销合作社组织系统干部职工15人集中组织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主要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作专题辅导报告,马森述从八个方面,重点对《条例》新增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从严治党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反腐的能力。
 
  此次学习,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得县社干部职工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有了新的提升。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纪党规,维护党纪党规,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